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承办第十一届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初赛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4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第十一届)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该项赛事旨在激发上海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显著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本届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分设程序设计应用(含移动应用)、数据库应用系统、Web网站设计、多媒体制作(含虚拟实验、微课程)、人工智能(含大数据应用)五个类别,共有652支队伍参赛,经过评审共有342支队伍进入决赛。我校共有64支队伍参赛,36支队伍入围决赛。决赛将于4月21日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举办。

本届大赛初赛的成功举办是与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的辛苦付出以及我院大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分不开的。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有灵高度重视大赛筹备工作,对此次大赛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在开幕式上致辞;基础教研室老师花费大量课余及假期时间,安装作品的运行和演示环境,细致检查每一件作品,并积极与作者进行沟通以确保作品的顺利评审。大赛的有序组织和出色的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为同济大学赢得了广泛赞誉。(计算机基础教研室)

上一条:我院刘儿兀教授出席联合国“信息社会世界峰会论坛”并发表演讲
下一条:"弘扬红船初心精神,走好新时代党员征程"教工党员培训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