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同济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电子与信息工程分论坛成功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0日,第四届同济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电子与信息工程分论坛在嘉定校区智信馆117报告厅成功举行。校人才办副主任许维教授致开幕辞,我院院长陈启军教授就学院、学科进行了介绍。来自国际知名学府及科研机构的22名优秀青年学者以及院系领导、师生一起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我院副院长尹学锋教授主持。

校人才办副主任许维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许维教授从同济大学现有人才队伍、高层次人才招聘、助理教授、博士后招聘四个方面,介绍了国家、上海市、学校三个层面的人才政策,鼓励在座的青年才俊积极申报人才计划,并代表学校欢迎他们加盟同济大学。

我院院长陈启军教授代表学院对前来参与论坛的青年学者表达了欢迎与感谢。陈启军教授针对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构架及学科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与会的优秀青年学者努力开展科学研究,并能够积极申报各类人才计划,诚挚地邀请优秀学者加盟,并表示学院会尽全力支持优秀年轻学者的发展。

来自海外知名学府和科研机构的22位优秀青年学者,为学院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各学科负责人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

同济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是学校吸纳全球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为学科与青年学者搭建了有效的沟通平台,促进了彼此在国际前沿领域的沟通交流,为高层次人才计划申报和青年人才智库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进一步促进同济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孙小非   王丽)

上一条: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活动
下一条:2019年“纽劢杯”第十六届同济大学程序设计竞赛暨上海高校邀请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