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工程中心获准成立“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智能制造与工业化建造分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5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智能制造与工业化建造分会筹备小组在我院教育部工程中心主任张浩教授带领下赴长沙参加中国工程机械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议。

张浩教授代表“智能制造与工业化建造分会”筹备组汇报了分会筹备组两年的工作,得到学会广大理事的认同和支持。在卞永明理事长主持下,所有学会理事一致举手表决同意通过分会申请,正式成立“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智能制造与工业化建造分会”。

学会党组书记、名誉理事长石来德教授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要求分会积极发展全国范围的理事单位,做好技术服务工作,多与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各个分会密切交流,为学会的整体发展做出应用的时代贡献。(赵荣泳)

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党委书记石来德教授致词

学会卞永明理事长致词

张浩教授汇报分会筹备工作

中国工程机械学会理事代表合影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微党课比赛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联合党总支组织研究生党员参观陈云纪念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