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童学锋书记欢送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3日上午,学院在智信馆305室举行了原党委书记童学锋同志的欢送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各行政办公室主任等出席,欢送会由主持工作的向阳副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成员纷纷发表了多年来与童老师一起工作的感触,大家一致认为:童学锋同志在电信学院工作的九年,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公平公正,敢于担当,一身正气,成绩斐然,为学院稳定和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及无私奉献,每个人都表达了对童书记的美好祝福和依依不舍之情,祝愿他在新的岗位上再创辉煌!

院长陈启军代表学院师生向童学锋同志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以及真心的祝福,感谢他为电信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队伍等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希望他常回家看看。

童学锋同志表达了自己对电信学院的不舍之情,以及对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们的感谢。几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电信学院有了长足的发展,希望学院能够继续蓬勃发展,祝愿学院的未来更美好;同时,童学锋书记还表示今后可以院企联动加强产学研合作,整合资源,共同繁荣!

欢送会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结束,党政班子领导成员与童学锋同志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党委书记免职决定
下一条:计算机联合党总支开展2019级研究生迎新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