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党委书记免职决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中共同济大学党委关于学院党委书记的免职决定。会议由同济大学党委组织员(副处级)王桢栋老师主持,院长陈启军等党政班子成员及学院党委委员、党总支副书记、直属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冯身洪代表校党委宣读2019年6月24日中共同济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22次常委会议讨论决定:童学锋同志任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书记,免去童学锋同志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委员、分党校校长(兼)职务。由向阳同志主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工作。

冯身洪副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班子建设,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对学院党委书记的调整,是党委根据工作需要和实际情况,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进行考察,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童学锋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为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班子成员能像支持童学锋同志工作一样继续支持向阳同志的工作;希望向阳同志能团结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把学院工作不断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童学锋、陈启军、向阳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陆凤兰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获奖
下一条:学院举行童学锋书记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