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全系大会学习贯彻师德师风有关规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加强教师职业道德教育;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树立学校教师的良好形象,2019年9月19日下午,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系组织全系教职工在智信馆117报告厅学习贯彻师德师风有关规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向阳(主持工作)首先结合计算机系实际,强调师德是教育之魂,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关于修正<同济大学年度考核工作办法>的通知》(同济人<2018>136号文)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教育行为。计算机总支副书记张亚英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同济大学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文件,并对其中的师德师风失范行为清单进行了解读。系主任丁志军、系副主任何良华、系副主任卫志华随后分别从系学科发展、科研及教学方面详细介绍了计算机系上个学期的发展情况,并展望了系里今后工作的方向。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全系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与目标,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庞瑞  张亚英)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进行学习研讨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告白祖国”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