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冯身洪走访慰问我院高层次人才及青年教师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冯身洪走访慰问我院高层次人才赵生捷教授、林涛教授,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我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向阳、院长陈启军、副院长金立军、党委副书记董变林陪同。

冯书记同两位教授进行亲切交谈,林涛教授、赵生捷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近况和工作成果。冯书记肯定两位高层次人才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他们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冯书记希望两位教授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为学院、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他希望学院能够给予高层次人才更多的支持,为其创造良好的条件,让其发挥所长、施展才华。两位教授感谢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会竭尽所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除此之外,冯书记还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学院青年教师李巍副教授。他询问了李巍的健康、工作和家庭情况,嘱咐她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并代表学校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他叮嘱学院领导要继续保持关心教职工的初心,帮助大家及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李巍感谢冯书记的关怀与慰问,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对青年教师的关心,表示会照顾好身体,尽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同济大学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度退休教师欢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