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退休教师欢送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3日上午,学院在嘉定校区智信馆302室召开2019年度退休教师欢送会。朱程荣、徐励华、朱峻3位退休教师应邀出席,学院党政领导、院办负责人及退休教师所在系、中心领导参会。会议由院办主任陈忠英老师主持。

向阳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对退休教师送去新春祝福,感谢大家对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退休后能够继续秉持“电信人”的初心,为学院、系里的各项工作的发展,为退休工作管理提供好的建议与支持。

院长陈启军感谢各位老师多年来对学校、学院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退休后好好享受退休生活;并能继续关心学院、学校的发展,积极的建言献策。同时,他也强调作为电信人,若有任何需要帮助的地方能及时联系学院,并在身体允许的条件下,继续发光发热,实现“退而不休”。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会上,与会退休教师纷纷发言,表达对学院、系(中心)领导的感谢,感恩在学院、系里工作的时光;表达了对工作、对同事的不舍和留恋。大家表示会享受退休生活,并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继续为学院、系里的发展提供支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实验中心领导先后发言,对退休教师多年来无怨无悔地扎根于教学、科研、实验管理第一线,为学院、系(中心)的稳定发展、本研教学、工程认证、人才培养等贡献力量,希望大家在退休后能继续为系、学院的建设建言献策,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会后,与会教师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学院召开寒假前务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冯身洪走访慰问我院高层次人才及青年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