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电子联合党总支研究生支部线上参观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2020年922日下午13:30,控制电子联合党总支研究生第十四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党员线上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聆听爱的故事,感悟爱的精神,传递爱的力量。活动由支部书记江楠主持。

线上展览依托H5新媒体技术,让观众可以身临其境互动体验,同时融合了文字、照片、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展现了在党中央领导下疫情防控斗争过程中在上海发生的感人故事。主题展通过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场”、“全力以赴 科学防治“逆行而上 驰援武汉”“万众一心 联防联控”“守望相助 天下一家”“保障护航 共克时艰”“百舸争流 决战决胜”“凡人英雄 最美守护”“昭示未来 聚力前行”等九个章节,生动地呈现了上海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城市精神和城市品格。 

参观中,一幕幕感人的瞬间,一则则真实地的故事,把大家都拉回了年初疫情暴发时全国上下齐心对抗病毒的时光,紧张而不慌乱,害怕但不惧怕,迷茫但不绝望。这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给的力量,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仅仅让我们敬佩,更让我们坚定了胜利的信心,对明天充满希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向疫情防控中优秀的同志学习,发扬他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的伟大抗疫精神。目前抗击疫情虽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疫情蔓延的压力仍在,依然不能放松警惕, 作为学生党员,要做好表率,严格服从院校防疫工作安排,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梅亦茹 江楠)


 

 

 

上一条:学院召开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征求“十四五”规划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