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黄翔峰副校长来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8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黄翔峰来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峻等党政领导陪同检查。

黄翔峰副校长实地检查了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及智信馆公共部位,针对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冬季高风险点进行重点检查。他肯定学院已取得的安全成效,强调必须紧绷安全这根弦,结合今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学院应围绕疫情防控、关心留校学生、楼宇安全等方面做好充分部署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在岗值班,保障信息畅通。他希望电信学院继续筑牢安全防线,在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不断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大安全检查及整改力度,落实精准化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寒假安全保障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检查现场,黄翔峰副校长还亲切地慰问了实验室的留校学生,叮嘱学生注意个人防护及实验室安全,并代表校领导送去了新春祝福。(孙小非)

上一条:学院举行“同抒家国豪情,共绘新春济忆”迎新春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