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创新基地举行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6日下午,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在嘉定校区举行。2019、2020年立项的各类创新项目107项,包括国家级创新项目(国创)24项,上海市级创新项目(上创)25项,同济大学校级创新项目(SITP)58项参与项目结题答辩。经专家评审,107个项目全部通过验收,其中10项获评优秀,13项获评良好。

本次活动得到各系、中心教师的大力支持,29人受邀担任答辩评委,其中正高级职称8人、副高级职称9人、中级职称12人。同时,学院副院长尹学锋、丁志军,控制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莉、副系主任王祝萍、张伟也积极协调时间,参与评审,体现了院系领导对本科生创新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创新项目质量,引导凝练高水平成果,学院创新基地积极探索结题答辩机制的改革与创新,首次设置了“自主申优”模式并对终评成绩(百分制)进行公示,取得了良好效果。(文/图  徐志宇)


上一条:学院党政班子读书班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
下一条:计算机联合党总支与浦发银行信息科技党委开展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