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联合党总支与浦发银行信息科技党委开展共建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5日,学院计算机联合党总支与浦发银行信息科技党委第三党支部以在线视频方式开展了一场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建创新案例交流与校友工作经验分享”为主题,双方党组织共有6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建设以及党建特色活动的情况,进行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加深了双方在党建工作、学生培养、信息科技工作方面的了解和认识,不仅促进了共建契合点发现,也为后续校企联建联学活动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在校友分享环节,三位校友分别以第一视角讲述往届同济学子在浦发银行科技工作的心路历程,带给同学们对浦发银行信息科技工作更直观的认识,进一步探索职业兴趣点,开拓就业选择面,同时也进一步夯实未来校企联合开展创新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基础。(文/张砚秋)

  

上一条:学院创新基地举行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预申报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