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 >> 正文

韩国蔚山大学Kanghyun Jo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8日,应我院黄德双教授的邀请,韩国蔚山大学Kanghyun Jo教授来到我院作报告,这也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智信讲坛第133期内容。

韩国蔚山大学Kanghyun Jo教授的报告题目为“人力支持技术的计算机视觉案例研究”。在报告中,Kanghyun Jo教授首先对自主式汽车的基本特征做了简单介绍:自主式汽车是未来人类生活的一种新的辅助技术。在基于计算机视觉或传感器融合的方法中,执行人类支持技术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将以与技术方法相关联的实际实现为例说明关于这项任务的经验。虽然基于特征的方法主要是以前做过的,但更多的是使用基于学习的方法来使用计算机视觉来完成这类任务。在介绍中,将讨论人类支持技术的一般范围和一般的方法和思想。最后,同学们踊跃的提问,Kanghyun Jo教授一一的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同学们对这一报告充满了兴趣,并有同学表示以后会尝试做这方面的研究工作。

Kanghyun Jo,韩国蔚山蔚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他分别于1989年、1993年和1997年毕业于釜山国立大学, 并获得大阪大学硕士和博士学位。在电电信研究中心有经验后, 在韩国担任博士后研究员。他曾在2007-2009年期间担任电动汽车研究生院副院长, 并在2009-2011年期间继续担任工程学院副院长。2005年至2006年期间, 他还在九州大学和韩国科学和技术研究所工作, 2008年期间在俄勒冈州立大学工作, 2013年至2014年期间在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担任访问学者。他曾担任许多协会的主任: 国际科学与发展中心 (控制、机器人和系统研究所, 韩国)、韩国多媒体协会、仪器和控制工程师协会, 日本以及人类技术委员会。他目前担任一些著名的国际期刊 (助理或嘉宾) 编辑, 如国际控制、自动化和系统杂志、计算集体情报交易、工业信息学等。(张钦虎)
 

   

 

上一条: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昕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严钢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