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 >> 正文

韩国蔚山大学Kanghyun Jo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0日,应我院黄德双教授的邀请,韩国蔚山大学Kanghyun Jo教授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智信讲坛上做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Computer Vision for Intelligent Systems”。

KangHyun Jo教授从计算机视觉技术在智能系统中的应用为主题展开报告,计算机视觉技术,作为未来人类生活的新支持技术,不仅是自动驾驶汽车,还有像智能监控系统这样的其他许多智能系统中都有广泛的应用。在基于计算机视觉或传感器融合方法中,执行人类支持技术开发非常重要,以便将有关此任务的经验解释为与实际实现相关联的示例技术方法。虽然基于特征的方法在过去主要已经完成,但如今,在在计算机视觉时使用基于学习的方法被更广泛和深入地探讨和使用,来处理此类任务。在介绍中,Kanghyun Jo教授讨论人类支持技术的一般范围,并介绍了一些具体的例子。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Kanghyun Jo教授为大家进行了解答。同学们对本场报告充满了兴趣,有的同学表示以后会尝试做这方面的研究工作。

Kanghyun Jo教授是韩国蔚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1989年获釜山国立大学理学学士,1993年和1997年分获大阪大学硕士和博士学位。后在韩国ETRI(电信研究中心)工作,担任博士后研究员。 2007-2009年任电动汽车研究院副院长,2009-2011年任工程学院副院长。2005-2006年,他还曾在九州大学和KIST(韩国科学技术研究所)工作,2008年在俄勒冈州立大学工作,2013-2014年作为访问学者在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工作。他曾担任许多社团的理事:ICROS(韩国控制、机器人和系统研究所)、KMMS(韩国多媒体协会)、SICE(日本仪器和控制工程师协会)以及IEEE IES TC-HF(人类技术委员会)。目前,他是 IEEE IES 的秘书,自 2012 年起担任 AdCom 成员。曾担任IJCAS(国际控制、自动化和系统杂志)、TCCI(计算集体智能交易)、IEEE IES TII(跨刊)等一些国际知名期刊的编辑(副主编或客座)编辑。(张寅东)

上一条:英国布鲁奈尔大学王子栋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达索-同济智能制造师资培训在我院进行